张瑜若

现在开始看到的评论尽量都会回,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♥

【叶蓝】我也想给你最长情的告白•引子

【开坑前说一下】

是在重温小说的时候看到一个片段,突然出来的脑洞。题目还没有想好,先暂定一个。

我,尽量把这个写成短篇,毕竟不是很有时间更文了,而且长篇几乎都是坑。

然后,还是不要轻易追我的文吧,毕竟,真的,很容易是坑。

不论你是否愿意看下去,都给点进来的诸位鞠个躬了(๑• . •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原文:

是那个家伙啊……

蓝河下意识地追逐了一下某个身影。从新区新号,再到现在,君莫笑……装备依然是那么五颜六色混搭夺啊!而他现在的对手,再也不是他们这些所谓的公会精英了,而是黄少天,是王杰希,是这些站在荣耀顶端的人物。
 
《全职高手》第959章 我要当核心】

看来不是一路人啊,阶级不同吧。蓝河笑笑,竟然也很坦然地接受了这个结果。

有一丝苦涩悄然蔓延,屏幕上繁炫的光影映在他有些苍白的脸上,幸而沉浸在游戏里,他也无暇去顾及这苦涩。

一缕头发掉下来,遮住了蓝河的视线,他腾出右手拨开头发,游戏里的蓝桥春雪却因为少了这个走位而被人挑翻在地。

看到熟悉的伞尖泛着银光,指在自己面前。

“头发该剪了。”挑翻了自己的人说。

蓝河没有说话,紧紧攥着鼠标。

他果然还是懂我的,能从一个操作的停顿看出自己在拨头发。

蓝河有些高兴,像是维尼熊突然找到了一罐蜂蜜,即使放的有些久了,却还是那么香甜。这甜蜜立马冲刷了方才的苦涩。

后来蓝河躺在床上,回想这甜蜜,却唤起了更大的悲哀。仔细一想,这是多么卑微呀,像世间其他的暗恋一样,潜藏的期许流淌在血管里,伴随着平日里的每一次呼吸。偶尔的一点青睐,竟然就如禾苗久旱逢了甘露,欢欣地不得了。

其实不必这样的——蓝河想。他还记得他没收那个人所有的烟时,自己明明一点也不卑微呀,怎么现今沦落到这种地步了呢。

沦落就沦落吧,至少还有尊严。比如自己从来没有去主动找那个人。蓝河这样安慰自己,并且有选择地忽略了网页浏览记录中那一长串的“兴欣”。

睡前看手机是个不好的习惯,假如蓝河能早点知道,他就不会因为睡前瞄到的那眼信息而整夜辗转反侧了。事实上这也是以往那些故事的延续,或者说其实是另一段故事的开启。它以第二天早上蓝河家的门铃声为第一个音符,奏响了一曲绝响。

评论
热度(4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张瑜若 | Powered by LOFTER